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0招商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7.15)

[广东]2020招商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7.15)

发布时间:2020-07-15 11:41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招商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7.15)
  对公产品数字营销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客户产品运营策略的制定、推广和回检;
  2、负责建设覆盖对公客户产品运维工程师资源体系,并创新精细化管理模式;
  3、负责推进对公重点产品运营范式的建设、推广和回检;
  4、负责探索对公客户重点产品主动运营模式的规则,并推进数字化运营中台相关功能开发建设;
  5、设计数字化运营指标体系,监控数据指标,并产出数字化运营分析报告,分析业务状况。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3、性格乐观、主动积极,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能独立对较复杂的事物进行分析并做出正确判断。
  4、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市场敏感性及IT应用,沟通表达能力,熟悉公司金融业务。
  5、具有两年以上公司金融客户经理、产品经理、运营柜员,或者IT开发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所属机构:
  交易银行部
  工作地点:
  深圳
  截止日期:
  2020-07-31
  开放系统管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招商银行业务系统的运维保障工作;
  2、负责业务系统的架构审核、业务监控、持续交付、应急响应、容量规划;
  3、负责线上服务高效稳定运行,支撑业务和数据量的快速扩张;
  4、深入理解业务系统的整体架构,发现并解决重大故障及性能瓶颈;
  5、理解业务需求,协调研发团队与资源供给团队,推动业务系统的部署落地。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5周岁以内;
  2、深入理解Linux/Windows系统、运维体系结构,精于容量规划、架构设计、性能优化;精通一门以上脚本语言(Shell/Python等),有自动化、智能化系统应用及研发架构的经验;
  3、了解分布式平台运行的原理,有实际部署维护经验优先;熟悉Jboss、MQ、WAS、各类中间件等优先 ;
  4、熟悉金融行业主要业务和应用系统,对金融行业应用软件、系统软件管理有较深入理解,熟悉金融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设计、测试和运维特点;
  5、熟悉当前热门的容器生态核心开源项目,如Docker、Kubernetes等;熟悉云计算架构,特别是公有云相关技术、系统应用建设及运维保障实施方法;
  6、对自己的工作有要求,对自己成长有规划;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抗压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有很好的技术敏感度和风险识别能力,有不断钻研和探索的精神,有解决疑难问题的毅力和决心。
  所属机构:
  信息技术部
  工作地点:
  深圳市,上海
  截止日期:
  2020-08-02
  数字化运营岗
  岗位职责:
  负责招商银行APP部分栏位的运营与小招理财顾问的管理;
  负责市场调研与对接,项目策划引进,项目服务规划与实施;
  建立并优化运营流程,及时关注热点信息与行业动态,策划并执行专题、热点等活动,提升用户粘性;
  有效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渠道等渠道提高平台知名度与影响力;
  负责APP端活动相关的产品包装、海报、宣传页的设计制作。
  岗位要求:
  具有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互联网、营销管理类、金融等专业背景者优先。具有2年及以上互联网金融渠道运营工作经验者优先;
  了解互联网运营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熟悉各类线上线下消费金融产品,能把握各类产品和客群的适配点;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协作精神,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够不断接受和掌握新知识,善于分析、总结与思考。
  所属机构:
  网络经营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深圳市
  截止日期:
  2020-08-31
  产品研发与推广岗(理财方向)
  岗位职责:
  1、监控资本市场动态、研究资管新规后同业发展情况和客户需求变化,并调整相应的业务策略。
  2、重构产品筛选体系标准,开展各类理财产品的研究、尽调、业绩分析、筛选、监控等,形成分析研究报告,不断优化筛选模型和分析方法。
  3、开展代销理财产品业绩分析与风险评估,理财子公司调研以及投资经理访谈交流,对投资风格和业绩进行分析,提供针对性的策略建议。
  4、承担全行理财产品的营销推广、售后服务、线上运营等相关工作。
  5、根据年度业务发展计划,监测分析理财营销数据,编制并开发相关的经营分析报表及报告。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银行或其他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熟悉资本市场、对投资运作有一定了解或有公募基金相关工作背景的人员优先考虑;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以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踏实认真、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可承受较大的工作挑战和压力。
  所属机构:
  财富管理部
  工作地点:
  深圳市
  截止日期:
  2020-08-31
  国内贸易融资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供应链与内贸产品的研发、推动和管理。
  2、针对战略客户的业务需求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
  3、负责相关产品和项目的制度编写、系统研发及客户对接上线。
  4、研究面向大企业、中小微企业的内贸需求及创新方向,开展市场调研及制定发展策略。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3、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市场敏感性,沟通表达能力,熟悉公司金融等业务。
  4、具有3年以上公司金融业务或供应链业务经验,有产品经理、大中客户经理、金融科技等工作背景优先。
  所属机构:
  交易银行部
  工作地点:
  深圳市
  截止日期:
  2020-08-3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