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2021年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秋招笔试&面试攻略

2021年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秋招笔试&面试攻略

发布时间:2020-09-15 15:2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秋招笔试&面试攻略
  秋招开启以来
  同学们踊跃网申的同时
  也对后续安排提出了一些疑问
  下文将为你带来详细解密
  一起来看看吧!
  各岗位都会安排哪些笔试项目?
  根据你投递岗位的不同,笔试安排会有差别,但所有同学只要通过简历初筛,都将收到笔试邀请的邮件/短信。
  笔试项目具体题型是什么?
笔试
  考察哪些内容?
  职业心理测评
  属于对心理偏好的测评,留意“测谎”陷阱,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如实、认真、仔细作答即可。
  专项能力笔试
  专项笔试是类似“行测”的题目类型,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察。
  言语能力
  考察同学们理解言语信息并基于此做出推论的能力;
  数学能力
  考察同学们快速抓取核心数据信息并利用数学运算分析推理解决问题的能力;
  逻辑推理能力
  考察同学们从错综复杂的事物中发现规律并应用规律的能力;
  空间能力
  考察同学们的空间感、物体识别能力以及在头脑中对物体进行转换处理的能力。
  IT技术笔试
  试卷分为必答题和选答题两部分:
  必答题是拿分的关键,一定要认真、快速作答,争取拿到最多的基础分,帮你在万人大军中脱颖而出。
  选答题会在每道题前标出该题的考察方向(如开发、测试等),选择你最擅长方向的题目进行作答即可,此部分用于考察技术专长,如有余力可尽量多答多得,会增加邀请面试的概率。
  笔试题型包括选择题、编程、开放问答,将会考察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的知识:算法与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网络、Linux/Unix、编译原理、SQL、Java、python、数据库原理等。
  编程题分数有较高占比,每道题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解决,请仔细理解、分析题目含义,确认到底是考察哪个知识点。题目难易程度不同,建议先易后难,注意合理分配时间 ,不要着急。
  注:牛客网能找到往年真题,去练练手吧!
  职业性格测评
  类似性格测试,侧重对职业倾向的测试,同样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如实、认真、仔细作答即可。
  面试安排是怎样的呢?
  技术类岗位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面试至少两轮,轮次之间将有几天左右的间隔。
  其他岗位将基本采用线下的面试方式,以便给同学们更好的体验和更公平专业的选拔,通常包括群面、二面、终面等环节。
  面试将于9月底至10月底分批开展,终面通过后,很快就会收到offer啦!
  面试侧重考察哪些方面?
  技术类岗位初面将侧重考察计算机相关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情况、过往项目经验。
  对所有岗位的同学来说,乐观进取、聪明靠谱依然是最基本的要求,善于深入思考、能够让想法落地的同学将获得更多的青睐。
  特别提醒
  (1)请同学们务必确保网申表中填写的邮箱、手机等信息正确,以免无法收到通知;
  (2)笔试通知邮件和短信将带有【招行卡中心】【人才管理】【前程无忧】等字样,同时请留意相关通知是否误入垃圾箱。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