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山西]2021年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寒假实习生招募启事

[山西]2021年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寒假实习生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14 15:2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寒假实习生招募启事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成立于2006年11月8日,是招商银行落户在山西省的一级分行,拥有晋城朔州吕梁3家二级分行,24家营业网点,员工800余名。太原分行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紧密围绕山西经济转型发展主旋律,以金融科技为动力,服务创新,稳健发展,致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学生通过“梦工场”实习生计划了解招行、认同招行,未来能够选择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服务山西经济建设。
  一、招募对象
  实习生招募主要面向非应届毕业在校学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大二、大三学生,专硕研一学生,学硕研一、研二学生。
  二、招募岗位及专业
二维码
  其他要求:
  1.2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在线测评——统一面试——发放实习offer。
  四、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21年1月18日。
  五、报名方式
  方式一: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进入“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版面,选择“太原分行”职位并投递电子简历。
  方式二: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选择“我要应聘-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太原分行”。
  温馨提示:
  1.请务必上传个人一寸免冠证件照,文件大小不大于500K;
  2.请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六、实习安排
  1.实习时间:2月至3月,原则上不得少于30天。
  2.实习地点:太原、晋城、朔州、吕梁,根据实习生个人意愿及生源地分配至全辖各营业网点。
  七、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据实填写,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主要通过95555短信通知,请您保持手机通讯正常,以便我们及时与您沟通联系;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3.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入口

 

21/22山西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594238810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