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全国]2019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市场类社会招聘公告

[全国]2019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市场类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01 16:1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市场类社会招聘公告
  区域市场企划岗-数据分析方向
  工作地点:广州成都沈阳南京郑州北京杭州西安深圳
  工作职责:
  职责一:市场关键指标管控效果跟踪及汇报
  协助跟踪卡中心整体市场政策及属地市场策略的实施情况,协助监督分中心后续的实施效果,并及时向卡中心汇报。
  职责二:制定目标客户策略。
  负责结合卡中心目标客户策略和区域市场经营情况,制定目标客户落地策略和持续开展客群研究,指引销售开展精准获客。
  职责三:制定属地市场策略。
  (1)在卡中心市场风险政策指引下,按照卡中心整体战略目标,协助制定和管理属地市场策略,并协助组织推动策略在分中心的有效实施。
  (2)负责结合卡中心市场策略,基于目标客户制定商户策略,并基于商户体系制定营销策略。
  (3)定期协助向卡中心市场部、片区总监、分中心报告属地市场经营状况。
  职责四:属地市场研究分析。
  负责持续开展同业市场工作分析,对区域市场活动进行活动效果评估。
  职责五:属地资源统筹。
  负责统筹区域市场渠道、费用、系统,实现区域市场效能最大化。
  职责六: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横路219号康富来国际补品大厦12楼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数理统计及金融财务、IT专业者优先。
  2.至少有1年金融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3.具备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及公文写作能力。
  4.熟知信用卡业务
  5.熟练OFFICE办公软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