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澳新银行招聘 > 澳新银行招聘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工程师|运营专员

澳新银行招聘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工程师|运营专员

发布时间:2011-12-13 20:55  来源:澳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公司介绍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澳新银行)成立至今已有175年的历史,澳新银行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提供机构、公司和零售银行业务等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关注银行的长期持续发展。澳新银行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银行之一并跻身于全球银行30强之列,在全球拥有7百万以上的客户。截止到2009年9月30日,澳新集团总资产已超过4770亿澳元。

澳新银行的分支网络覆盖了全球主要的金融市场,在亚太地区、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英国、美国和中东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使得澳新银行成为各区域内投资商以及企业客户的理想选择。澳新银行屡获殊荣的金融产品和可信赖的金融解决方案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澳新银行致力于成为一家集良好的客户关系、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于一体的区域性领先银行。

成都全球运营服务中心是澳新银行第一家拥有中文能力的运营中心,将与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菲律宾和斐济的技术运营中心相辅相成,更好地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各种银行后台的运营服务。


招聘需求:
 Team 1-MIS 信息管理系统团队
属于成都运营中心MIS(信息管理系统)团队,该团队负责管理信息系统的分析和报告。进一步说明,该团队将负责本行在澳大利亚的分行的零售和理财业务的数据分析,工作职责包括数据分析、技术开发、解决方案设计、信息管理系统分析、系统支持和数据测试等

职位要求

信息管理系统团队

  属于成都运营中心MIS(信息管理系统)团队,该团队负责管理信息系统的分析和报告。进一步说明,该团队将负责本行在澳大利亚的分行的零售和理财业务的数据分析,工作职责包括数据分析、技术开发、解决方案设计、信息管理系统分析、系统支持和数据测试等

OPS运营团队
  属于成都运营中心银行后台运营管理团队,为银行客户提供良好的业务支持,如支付、账户管理和贷款等业务。

职位要求

1)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工程师

1)全日制2012年应届本科生毕业
2) IT等相关专业
3) 英语读写优秀,通过国家6级英语考试
4)良好的沟通,积极主动
5) 熟悉Microsoft Office, Access, SQL, SSRS, SSIS, ASP.NET & C#

2)运营专员

1) 全日制2012年应届本科生毕业
2) 国际贸易、金融、财会和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3)  英语读写优秀,通过国家6级英语考试
4) 积极主动,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
5) 能够严谨的按照流程工作,关注细节


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直接将个人简历、近期照片发以下招聘邮箱,并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应聘职位名称 (建议使用QQ邮箱,避免防火墙屏蔽)
chengdur1@anz.com

薪资福利:

提供全面的薪酬和职业发展机会,包括薪资、社保、商业保险,年假、短期和长期激励和海内外培训机会。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