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北京]2016年中国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公告

[北京]2016年中国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23 12:15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公告
  职位一:财务管理部业务经理岗位
  职位描述:
  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流动性管理、利率定价管理、服务价格管理制度;分析资产负债总量和结构,进行资金往来和头寸管理及调拨;负责利率管理工作,制定合理定价机制; 制定资产负债综合平衡管理方案并组织开展相关分析,优化资产负债结构,拟订年度预算方案,定期监控、分析、预测和评价预算执行情况;负责制定分行税务政策、税款计算等相关工作。
  招聘条件:
  (1)财会、金融、税务、经济类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会计从业资格;具有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证书者优先。
  (2)4年及以上财务管理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预算考核、税务管理、流动性管理的基本理论和管理流程。若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则为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财务分析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具有较强的数理分析和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EXCEL,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抗压能力,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申请邮箱:bocbjzp@zhaopin.com.cn
  工作地址:北京
  职位二: 渠道管理部产品经理岗位
  职位描述:
  制定电子银行及网络金融产品市场营销发展规划,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活动,进行电子银行及网络金融产品品牌宣传;负责电子渠道产品的市场调研、产品设计及配合研发、测试、上线等产品建设工作,并进行产品上线后的数据分析、运营推广、制度建设、人员培训、商务合作等产品运营工作;评估、督促各下属单位目标完成情况,组织落实调整方案。
  招聘条件:
  (1)金融、市场营销、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4年以上互联网行业或金融行业产品设计、运营等相关工作经验;若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则为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热爱电子银行及网络金融产品业务,学习能力强,用户需求敏感度高,具备较强的分析总结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及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熟练使用oracle语句优先考虑。
  (4)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申请邮箱:bocbjzp@zhaopin.com.cn
  工作地址:北京
  职位三: 公司金融部客户经理岗位
  职位描述:
  与各类企业、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类客户广泛联系,挖掘潜在目标客户,维护存量客户,推荐投资银行类产品和服务。收集并反馈客户需求,提出产品设计要求,实现产品销售和持续营销;负责财务顾问、走出去顾问或跨境顾问、并购与重组顾问等各类投行顾问业务,为客户提供服务方案;负责投行资产证券化产品设计、推广、管理和协助客户营销等相关工作,统筹投行类资产转让相关业务。
  招聘条件:
  (1)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4年以上金融、投资行业工作经验,曾在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机构从事市场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在资金、理财、投资银行等领域有丰富的产品营销经验,熟悉各类金融产品。若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则为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申请邮箱:bocbjzp@zhaopin.com.cn
  工作地址:北京
  职位四:集团大客户部客户经理岗位
  职位描述:
  与各集团大客户广泛联系,挖掘潜在目标客户,维护存量客户,推荐多元化产品和服务,推动全产品线业务发展,开展全球化、跨区域客户关系管理。收集并反馈客户需求,提出产品设计要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产品销售和持续营销。
  招聘条件:
  (1)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4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曾在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机构从事市场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在资金、理财、投资银行等领域有丰富的产品营销经验,熟悉各类金融产品。若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则为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理解、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开拓精神。
  (4)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申请邮箱:bocbjzp@zhaopin.com.cn
  工作地址:北京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