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江苏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江苏]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江苏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6 09:28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江苏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江苏分行作为工商银行总行最重要的一级分行之一,在江苏省内拥有13家二级分行、1000多家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超过23000人,为全省4300万个人客户和47万公司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植根于生机勃勃的江苏经济环境,江苏分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江苏省境内经营水平最高、市场信誉最好、竞争力最强的商业银行之一, 存款、贷款、个人理财、信用卡、国际结算、投资银行等多项业务处于同业领先地位,打造了一批“千佳”和“百佳”服务明星网点,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广泛赞誉和好评,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江苏银行业文明服务“十佳”满意银行等荣誉称号,被评为“25年影响江苏人生活的二十五大功勋品牌”。
  江苏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培养和激励,努力建设具有共同理想、朝气蓬勃的人才团队,在此诚邀有志人士加盟。
  一、招聘机构
  省内部分机构,包括徐州分行、常州分行、连云港分行、淮安分行、盐城分行、扬州分行、镇江分行、泰州分行、宿迁分行
  二、招聘岗位
  客服经理岗(149人):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工作,录用后须在网点客服经理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工作地点在岗位所属机构所在地(市),含下属县域地区。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
  2、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团队意识和创新能力,热忱进取,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诚实守信,无不良从业记录;
  3、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
  4、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取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境外院校毕业人员应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5、具有1年及以上拟聘岗位相关全职工作经历;
  6、原则上要求本地生源,具有银行同业经历的优先;
  7、符合我行招聘录用管理的其他相关政策及规定。
  应聘者的工作年限、履职经历、学历取得时间等计算至2018年10月31日。
  各机构招聘岗位和数量见附件。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环节。
  1、网上报名。请应聘者于2018年11月25日前注册并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PC端请登录campus.icbc.com.cn,微信端请扫描二维码或关注我行人才招聘公众号),通过“招聘公告”查阅江苏分行2018年社会招聘信息,在“社会招聘”搜索江苏分行相关社会招聘岗位,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每人限报1个岗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各招聘岗位的报名情况,择优甄选笔试人员。
  3、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请以电话、短信或统一招聘平台通知为准。
  4、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后续工作。
  五、相关说明
  1、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2、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3、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4、我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调整部分岗位的招聘计划,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5、联系方式:
  邮箱:zhaopin2019@js.icbc.com.cn (请勿投递简历至此邮箱)
  电话:
  徐州分行:0516-83734787、025-52858223
  常州分行:0519-88179511、025-52858223
  连云港分行:0518-85577832、025-52858223
  淮安分行:0517-83910687、025-52858223
  盐城分行:0515-88326360、025-52858223
  扬州分行:0514-87859653、025-52858223
  镇江分行:0511-85038210、025-52858223
  泰州分行:0523-86239714、025-52858223
  宿迁分行:0527-84359350、025-52858223
  中国工商银行江苏分行期待与您同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