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四川]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授信审批团队(成都)社会招聘启事

[四川]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授信审批团队(成都)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0-26 09:3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授信审批团队(成都)社会招聘启事
  2002年,中国工商银行在国内成立首家信用卡专营机构——牡丹卡中心,开启了中国信用卡产业集约化、专业化发展新阶段。牡丹卡中心也是总行职能部室“银行卡业务部”,对工商银行整个信用卡条线行使管理职能。2015和2016年,工商银行先后在全国率先挂牌成立个人信用消费金融中心和商户发展中心,与牡丹卡中心合署办公,形成“一部三中心”的总体架构。
  历经十余年的奋斗与成长,牡丹卡中心已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信用卡专营机构,推动工银信用卡实现从小到大、从崭露头角到家喻户晓、从屹立东方到跨越全球的历史性转变。目前,工商银行在美国、加拿大、阿根廷等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信用卡,是全球首家与六大国际卡组织合作的全品牌发卡银行,并且荣登全球发卡量最大、客户数最多的信用卡发卡银行、中国最大的商户收单银行和最大的汽车金融银行,荣膺国家工信部授予的“中国第一信用卡品牌”、《环球金融》“中国最佳信用卡银行”、新浪网“年度最佳信用卡”、《投资者报》“最具互联网基因信用卡银行”“最具领先性信用卡银行”等诸多奖项。2017年以来,工商银行将信用卡作为面向未来的战略业务线,明确提出“客户首选、行业领军、世界一流、百年品牌”的愿景目标,全新开启信用卡业务互联网化转型发展道路,全面推进“获客、支付、融资、服务、管理”五个互联网化转型发展,全力推动工银信用卡由“全球最大”迈向“全球最好”。
  授信审批团队(成都)是牡丹卡中心本部授信审批团队派出机构,在纵深推进工银信用卡互联化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授信审批团队致力于实施全行个人信用授信审批后台集中,打造全行信用卡创新型、专业化审批人团队,工作地点在四川成都。在工银信用卡全面深化战略转型和创新发展的黄金机遇期,诚邀有志之士加入我们,携手砥砺奋进,成就人生价值,共同开启工银信用卡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招聘岗位
  高级经理岗;
  部门经理、副经理岗;
  授信审批岗。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无不良从业记录;
  2.应聘高级经理、部门正副经理者,年龄应在40周岁(含)以下(1978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应聘授信审批岗者,年龄应在35周岁(含)以下(1983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或认可;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良好的学习能力与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符合我行招聘录用管理的其他相关政策及规定。
  条件特别优秀或岗位有特殊需要的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任职条件
  见附件。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包括报名、资格审查、测试甄选、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请于2018年11月15日前,注册并登陆我行统一招聘平台(campus.icbc.com.cn),或通过微信“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测试人员。
  (三)测试。牡丹卡中心将采用一定方式对入围人员进行测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体检、背景调查及录用等后续工作由我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相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与牡丹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所有录用人员的户籍、住房等问题由本人自行解决。试用期内应通过我中心组织的信贷资质相关考试。
  (二)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三)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中国工商银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联系邮箱:zhaopin@mdk.icbc.com.cn(请勿投递简历至此邮箱)。
  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期待与您同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