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新疆]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新疆]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2 16:47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85年1月1日,新疆分行本部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在全疆16个地区(包括4个地级市、19个县级市、39个县)设立了248个营业机构。工商银行新疆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当地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为新疆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经营实力、资金规模、科技水平居全疆金融业前列。
  我行秉持“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的发展战略,重视人才培养和激励,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各届有志人士加盟,共创新疆分行美好明天!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
  二、招聘岗位(70人)
  客服经理岗位。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
  客户经理岗位。主要负责客户关系管理和拓展、日常维护、产品销售以及客户潜力挖掘等工作。
  三、工作地点
  在所录用各分行所在的在地州(市)及辖属县(详见附件)。
  四、招聘条件
  各岗位招聘条件详见附件。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2日-11月16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campus.icbc.com.cn),或我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资格审查。各机构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由区分行统一组织开展笔试。
  (四)面试、体检、签约。我行将视情况组织相关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请以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五)背景调查、录用。我行将对进入该环节的应聘者进行背景调查,对确认录用的应聘者发布录用通知。
  六、联系方式
  塔城分行:0901-6238407;
  阿勒泰分行:0906-2153706;
  克拉玛依石油分行:0990-6886462;
  昌吉州分行:0994-2325957;
  吐鲁番分行:0995-8566744;
  巴州分行:0996-6788094、0996-6788095;
  阿克苏分行:0997-2124847,0997-2221024;
  喀什分行:0998-2823675;
  克州分行:0908-423500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