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招聘 > [河南]2018年洛阳银行专业人员招聘公告

[河南]2018年洛阳银行专业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2 10:40  来源:洛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洛阳银行专业人员社会招聘公告
  洛阳银行前身是洛阳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2009年3月,更名为洛阳银行。截至2017年末,洛阳银行在郑州三门峡焦作许昌平顶山信阳南阳安阳鹤壁驻马店设立了10家分行,分支机构数量达到160家;发起设立了3家村镇银行、1家金融租赁公司。近年来,洛阳银行先后进入河南省1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全球1000家大银行的行列,2017和2018连续两年被《银行家》评为“2000亿元至3000亿元资产规模城商行竞争力排名第一名”。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法律和中文相关专业人才若干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执业记录;
  (二)对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工作细致、严谨、责任心强;
  (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
  二、专业要求
  (一)法律相关专业
  1.法律相关专业,取得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
  2.具备3年以上法律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谈判技巧,较强的逻辑分析、沟通协调和抗压能力;
  4.具有良好的法学理论素养和语言、文字表达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5.有诉讼和非诉讼经验,能够独立办案(提供相关证明)。
  (二)中文相关专业
  1.中文相关专业,熟悉各种文体,具备良好的文案撰写、编辑和文字组织能力;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和工作执行能力;
  3.具备3年及以上公文写作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公文运转及处理相关规定并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应用;
  对于以上招聘人员,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条件。
  三、福利待遇
  (一)薪酬面议,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规划;
  (二)缴纳五险二金(含企业年金)和补充医疗保险;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于2018年11月20日前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同时将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及个人相关资料打包(命名为“专业+姓名+院校”)发送至电子邮箱lyyhrlb@126.com;
  (二)我行将尽快受理您的应聘,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或洛阳银行官网(www.bankofluoyang.com.cn)公告等方式通知有关校园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我行官网消息。
  (三)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四)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我行真诚欢迎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行列,同成长,共辉煌!
  附件:应聘报名表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56号
  电话:0379-65921992 6592199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