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广东]2019年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广东]2019年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3 09:27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19年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复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以下简称“深圳市中心支行”)2019年拟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9人,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文电综合岗位3人、支付结算岗位1人、货币发行岗位1人、外汇管理岗位3人、会计核算岗位1人。
  二、招聘对象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政治可靠,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三)年龄在18-32周岁之间(1985年11月12日-2000年11月12日期间出生)。
  (四)各岗位要求专业对口,具体要求为:
  文电综合岗位要求经济金融类、计算机类、中文类专业;
  支付结算岗位要求经济金融类、会计类、计算机类专业;
  货币发行岗位要求经济金融类、会计类、管理类专业;
  外汇管理岗位要求经济金融类专业;
  会计核算岗位要求会计类、经济金融类专业。
  (五)货币发行岗位适合男性。
  (六)报考人员要符合亲属回避原则。应回避的亲属关系包括其配偶、子女及子女的配偶。担任各级分支行领导职务的人员应回避的亲属关系包括其配偶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两代以内旁系血亲及其配偶关系(如同胞兄弟姐妹、叔嫂等关系);近姻亲关系(指配偶的父母、兄弟姐妹、儿女的配偶及儿女配偶的父母)。有以上亲属关系的人员不得报考亲属所在单位。
  (七)同等条件下,具有深圳市户籍者,优先聘用。
  (八)具备在人民银行业务操作岗位履职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填写《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聘用制员工招聘报名表》,发送邮件至pbcszhr@qq.com。
  2.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12日至11月21日
  (二)政策宣讲和资格审查
  请报名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并由深圳市中心支行组织开展政策宣讲。
  1.携带材料
  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荣誉证书(上述证件验原件收复印件)、《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聘用制员工招聘报名表》(纸质版,本人签名,并贴1寸证件照)、个人简历。
  2.时间
  2018年11月21日(周三)上午9:00
  3.地点
  深圳市中心支行南楼11楼会议室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06号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同时开展心理测试,由深圳市中心支行统一组织实施。
  1.笔试
  (1)报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复习用书,侧重考察综合素质。
  (3)笔试设置开考比例和最低合格分数线。
  (4)笔试时间:2018年11月22日(周四)上午9:00-11:00
  (5)笔试地点:深圳市中心支行南楼11楼会议室
  2.面试
  (1)报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2)面试侧重考察个人品质、心理素质、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内容。
  (3)心理测试和面试同时开展,心理测试采取用手机登录网上测试平台的方式进行。
  (4)面试设置开考比例。
  (5)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6)面试地点:深圳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进行综合排名,确定体检、政审入围人员名单。
  入围人员在接到通知后,须按规定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的项目和标准执行。
  政审内容为入围人员在原工作单位或学校的表现等。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态度以及其他情况。并由入围人员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五)聘用
  经体检、政审合格,并报中国人民银行同意后,深圳市中心支行与拟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上岗;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五、待遇
  1.聘用制员工的工资收入参照深圳市劳动力市场工资水平并按中国人民银行相关规定执行。
  2.聘用制员工由深圳市中心支行按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关规定为其参加养老、医疗等地方社会保险。
  六、注意事项
  1.此次招考不向报考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2.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解除聘用。
  3.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所留邮箱和电话应确保能及时联系到报考人员本人。在收到邮件或短信后,请及时回复。
  4.以上时间、地点等事项如有变更,以邮件或短信通知为准。如有疑问,可通过邮件(pbcszhr@qq.com)与我单位联系。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