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安徽]2019年安徽省人民银行系统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安徽]2019年安徽省人民银行系统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6 09:23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19年安徽省人民银行系统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部署,按照“公开公平、凡进必考、竞争择优”的原则,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组织实施安徽省内各分支机构2019年度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人数
  招聘2019年度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36人。其中合肥中心支行机关4人,各市中心支行机关14人,县支行18人,具体招聘单位、招聘人数、招聘岗位、专业及相关要求附后。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守库押运岗位招聘对象为:退役士兵、公安院校和体育相关专业毕业生(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以及军队转业干部(2018年11月15日之前办理过退役、毕业以及转业手续)。
  其他岗位招聘对象为: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毕业生),具有经济、金融或相关专业工作经历的社会在职人员和留学回国人员。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行为记录。
  3.身体健康(其中,报考守库押运岗位人员应无肢体残疾,男性,身高不低于1.65米,双眼裸眼视力不低于0.8;货币发行岗位适合男性)。
  4.年龄在18周岁-32周岁(1985年11月15日至2000年11月15日期间出生),其中,守库押运岗位人员年龄在20周岁-32周岁(1985年11月15日至1998年11月15日期间出生)。
  5.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守库押运岗位放宽至高中及以上学历,公安院校和体育相关专业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学位要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学习证明材料。
  6.专业对口。
  7.符合亲属回避原则,即与人民银行正式在职职工有直系亲属关系(包括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与担任各级分支机构领导职务的正式在职职工有亲属关系(包括其配偶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两代以内旁系血亲及其配偶关系、近姻亲关系)的应聘者不得报考同一单位。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曾被金融机构辞退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及工资待遇
  (一)招聘程序:本次招聘程序主要包括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仅限守库押运岗位)、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对于合格人员,各招聘单位与其签订不少于3年期限的聘用合同。
  (二)工资待遇:工资收入原则上由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绩效工资(奖金)三部分构成,根据劳动力市场工资水平变动情况,定期调整聘用制员工的工资标准。按国家和所在地政府的有关规定参加养老、医疗等地方社会保险,享受地方社会保险规定的待遇。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5日至11月23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登陆智联招聘网(网址:https://www.zhaopin.com/),向招聘单位提交个人简历,并下载《安徽省人民银行系统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并附照片发送到指定邮箱。报考人员上传的照片应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电子照片,jpg格式,宽度200像素左右,高度260像素左右,分辨率350dpi左右,文件大小不超过100k,并保证照片清晰可辨。上传照片不符合规定或上传无关图片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初步筛选:根据报名人员的综合信息进行初步筛选,于11月27日前电话告知初审合格人员。
  (四)资格审查:初审合格人员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证书、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等,退役士兵还须提供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守库押运、货币发行岗位人员须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到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合肥市滨湖新区洞庭湖路3366号)进行资格审查,他人不得替代。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发放准考证,参加考试。
  五、其他事项
  1.此次招聘考试有最低开考比例的要求,对于未达最低开考比例无法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原则上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考试。
  2.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
  2018年11月1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