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日照银行招聘 > 2020日照银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2020日照银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17:00  来源:日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日照银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日照银行】

  尊敬的考生您好,日照银行2020年校园招聘面试暂定3月下旬启动。因受疫情影响,面试将会采用线上视频形式进行,届时我们会采用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请您保持手机畅通。收到请于3月12日15:00前回复”参加“确认接受面试邀请,若未回复视为放弃。疫情当前请注意个人防护,感谢您对日照银行的持续关注。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