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2020北京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2020北京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2019-09-10 15:57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北京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北京 2020北京银行信息技术部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新疆 2020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 2020北京银行青岛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陕西 2020北京银行西安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 2020北京银行南京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湖南  2020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河北 2020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 2020北京银行北京地区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 2020北京银行杭州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天津 2020北京银行天津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对象
  1、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需在2020年7月前毕业(统招统分),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需在2019年7月至2020年7月毕业,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
  2、专业范围: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文学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报名须知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北京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s://bankofbeijing.zhiye.com/),点击“北京银行杭州分行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在线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2、本次招聘笔试、面试、体检等相关信息,均通过手机短信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并及时关注。
  3、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4、报名截止日期:每个分行的报名截止时间不一样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