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北京]2017年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北京]2017年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05 17:13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于2007年9月正式对外营业。成立近九年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以“办未来财富管理银行”为战略方向,以“轻型银行”、“跨界经营”、“互联网思维”为指导思想,围绕“一大一小”客户定位,坚持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防风险协同推进,在业务规模、队伍建设、机构建设、运行机制、管理体制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各项工作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截至2015年末,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总资产99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0亿元,分行不良贷款率0.074%,资产质量保持优良。截至2015年末,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共设有营业机构(含分行营业部)30家,其中支行(含分行营业部)18家,社区支行12家。 2015年,在分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分行工作得到了当地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品牌知名度逐步提高,荣获了一系列奖项及荣誉称号。北京分行被北京银监局评为“内控工作先进单位”。分行营业部被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五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分行营业部和紫金长安社区支行荣获“北京市银行业特色服务示范单位”光荣称号。商务中心区支行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光荣称号。
  招聘岗位
  资本市场交易部总经理
  职位描述:
  1、带领团队营销开拓分行资本市场业务,发掘行业的投资机会,进行投资项目的开拓与筛选;
  2、牵头营销重点优质客户,协助经营单位挖掘并维护客户关系;
  3、牵头负责资本市场业务的结构设计、财务分析、法律风险分析、尽职调查、估值及回报等分析;
  4、牵头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掌控项目实施进度,协调沟通总分行相关部门;
  5、牵头对已投资项目进行定期跟踪及评价,督促专人对投放项目进行持续监控,确保我行资产安全;
  6、负责团队管理,建立重点项目跟踪制度,为每个项目分配专人负责全程推动;
  7、关注宏观经济环境及监管政策变化,针对变化及时提出我行投资策略及应对方法;
  8、定期向行领导汇报总结分行资本市场业务开展情况,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
  任职资格: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了解资本市场产品和操作流程;了解地产行业运作模式;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操作
  七年以上银行业工作经验,四年以上资本市场业务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具有较强的管理、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严谨认真;责任感强;抗压能力强;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及控制能力。
  大堂经理
  工作职责:
  1、在营业期间,热情迎送每一位到行客户,主动问询,并根据客户的需求引导至不同功能区域办理业务。
  2、在客户进入营业厅、排队等候、办理业务过程中,及时疏导、分流,有效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同时解答客户咨询。
  3、积极协助客户办理业务,指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网上银行、填写各种单据。
  4、适时推介我行新产品、最新优惠活动;在无客户情况下,以电话方式辅助开展客户维护与营销工作,记录重点客户服务信息。
  5、维持服务秩序,维护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及环境卫生,对营业厅内部各岗位员工的文明优质服务等方面进行督导。
  6、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协助开展服务监督与改进工作。
  7、遇营业厅客户投诉或服务突发事件,及时安抚、妥善处理,并报告上级;做好班前准备、班后整理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流程。
  3、正式员工应具有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
  4、派遣制员工可为1年以上相关服务行业从业经验,或民航、星级酒店等行业的培训师及相关专业毕业学员。
  5、沟通、协调能力强。
  6、责任心强,认真细致。
  结构化融资业务岗
  工作职责:
  1.负责产业基金、PPP等非标债权或股权项目融资的营销与开拓;
  2.负责开发、设计非标债权或股权产品与业务模式、尽职调查及投后跟踪管理等。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熟悉股权、债权非标准化融资业务,并在相关业务领域具有良好市场资源;
  3.具有独立或参与重大项目分析、论证、决策、投资的实践经验;
  4.具有项目评估、项目管理、工程经济评价、运营模式分析等能力;
  5.银行、证券、信托等领域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零售银行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产品销售:进行零售银行全产品销售,并按本行文件规定,负责产品销售过程中相应流程的客户身份识别。产品销售侧重但不限于资产类业务、存款、代发类业务、简单理财产品的销售工作及各类银行卡发卡和网银的销售推广工作,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进行新产品的推广和营销。
  2、客户关系开发与维护:主要包括拓展新客户(尤其是中高端客户);为客户提供日常联系和关系维护;防止客户流失;及时了解客户的满意度和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客户关系管理,以使客户达到良好的满意度,提供交叉销售服务,提升客户对本行产品的使用率。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经济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AFP/CFP证书者优先。
  3、有较强的独立开拓市场能力和公关能力,有建立新业务渠道的经验和资源,有吸揽和维护高端客户经验。
  4、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销售和服务流程以及相关制度和运作方式,对银行卡、理财产品和个贷业务有深入的了解。
  5、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合规开展业务和客户关系维护的基本素质,具有良好的分析能力。
  债券承销业务产品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债券业务的承揽承做;
  2.负责对项目进行尽职调查、方案设计、申报材料编制、项目报批等全过程运作;
  3.项目的持续督导及后续管理;
  4.营销客户及客户关系维护。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丰富的金融专业知识,熟悉债券市场,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律法规;
  3.具有银行、券商、评级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一定客户资源,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股权投融资与资本市场业务岗
  工作职责:
  1.开展股权投融资与资本市场业务项目营销与开拓、尽职调查、投贷后管理等工作。
  2.为企业客户提供股权融资、并购重组、资本市场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定向增发融资、股票质押式回购、结构化证券投资等业务)
  3.在监管允许的范围内,为理财资金或自营资金配置优质股权融资与资本市场资产。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在股权投融资、并购重组、资本市场业务领域具有良好市场资源;
  3.具有独立或参与营销、开拓股权融资、并购重组、资本市场业务项目的实践经验;
  4.具备股权投融资、并购重组、资本市场业务所需的财务、税务、法律、资本运作等相关知识;
  5.具有银行、证券、基金、资产管理公司、信托、私募等相关领域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综合柜员
  工作职责:
  1、按照行内业务管理办法和操作流程,正确处理本岗位业务权限内的现金收付、支付结算等日常柜面业务
  2、通过反洗钱、反假币和大额支付业务核对等手段,及时发现异常支付结算现象并上报营运经理
  3、负责保管个人现金、凭证尾款箱,确保每日账实相符
  4、负责保管和使用个人业务印章
  5、负责每日对所经办的业务凭证及附件进行整理,并确保真实、完整、合规
  6、完成营运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掌握银行现金、结算业务的基本规定和操作流程;具备一定的风险防范意识。
  具有二年以上银行综合柜员工作经验。
  具有客户服务意识和良好的沟通技巧。
  托管业务营销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商业银行托管业务的对外营销,完成总行下达考核指标。
  2.拓展各类银行及保险、信托、券商、基金等机构合作渠道。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在商业银行托管业务领域拥有丰富客户资源;
  3.具有较强的托管业务市场营销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熟悉托管业务管理模式、操作流程和监管要求等。;
  4.具有较好的职业素养、责任感;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营销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无违规记录。
  5.具有至少2年以上银行、证券、基金、保险或租赁行业等工作经验,具备基金从业资格优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