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南京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江苏]2018年南京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23 10:06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南京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总资产约12000亿元,员工9000人,设有南京、南京江北新区、北京上海杭州等17家分行,投资控股4家金融机构和投资参股4家金融机构。2017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中位列第146位,在2018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中排名第124位,历年来在国内外银行业各类奖项评比中屡获殊荣,并且被中国银监会确定为城商行“领头羊”。
  南京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2010年12月26日,开业以来,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较好,资产质量优良,社会与经济效益显著。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现诚邀优秀人才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网络金融岗(2名)
  二、应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4.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5. 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三、岗位职责
  1. 负责分行网络金融业务规章制度建设和业务流程管理;
  2. 负责分行网络金融业务的政策研究、市场分析和同业跟踪;
  3. 负责推动分行网络金融业务发展,与第三方合作机构开展业务合作;
  4. 负责在全行风险与合规管理框架下,落实分行网络金融业务的风险与合规管理工作;
  5. 负责分行网络金融产品体系的建设推广、营销推动、渠道建设维护以及推动分行网络金融业务经营计划的完成等;
  6. 负责网络金融业务相关系统的功能需求、流程优化与应用反馈;
  7. 负责分行官微的建设,粉丝的互动、拓展计划的制订及落实工作。
  四、应聘方式
  请在南京银行官网(http://www.njcb.com.cn/)点击右上角“招聘信息”,进入南京银行招聘官网注册账号、填写个人信息后进入社会招聘的搜索页面,找到相应岗位的详情中可点击申请职位即可应聘。
  南京银行招聘官网为南京银行招聘唯一报名渠道,切勿相信其他报名渠道,以免上当受骗。
  报名时间:2018年4月23日-2018年5月10日
  五、其他事项:
  1、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本行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
  2、在报名结束后,我行将进行简历初审,请应聘者耐心等待。通过初审的应聘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报名结束后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
  3、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