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南京银行关于招聘官网及招聘注册报名系统暂停服务的公告

[江苏]2018年南京银行关于招聘官网及招聘注册报名系统暂停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2 09:55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南京银行关于招聘官网及招聘注册报名系统暂停服务的公告
  由于我行数据中心搬迁暂停服务(具体公告请见下图),我行招聘系统及招聘官网将于2018年10月2日(周二)14:00至2018年10月4日8:30暂停对外服务,期间将无法访问南京银行招聘官网https://job.njcb.com.cn,也无法进行注册投递。
  我行2019届全球校园招聘正在火热报名中,请应聘2019届全球校园招聘的同学们尽早投递简历,以免错过投递时间,投递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0日24:00。
  暂停服务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公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