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瑞丰银行招聘 > [全国]2019年瑞丰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全国]2019年瑞丰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2-20 11:52  来源:瑞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瑞丰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瑞丰银行坐落在历史悠久、美丽富饶的江南名城绍兴,熏陶灿烂文化,秉承改革使命,润泽开放之风,服务区域经济,网点突破百家,规模突破千亿,跻身全国一流农商银行,连续三次被银监会评为“标杆银行”。目前,在浙江嵊州成立绍兴首家村镇银行,在义乌设立异地支行,综合实力位居浙江农信系统前列。
  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和愿景,在把瑞丰银行打造成一家“百年金融老店”的路上,始终坚持零售银行转型不动摇,一路创业创新,一路奋勇拼搏,走出一条独具瑞丰特色的普惠金融之路。
  我们是瑞丰银行,一家有梦、有责任、有志向的现代农村商业银行,诚邀您一起续写新的传奇!
  一、岗位要求
  二、宣讲会路线
  三、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信息→网上报名→简历筛选→一面→笔试→二面→体检→签约录用→实习与培训→入职
  笔试和面试安排在3月下旬。
  四、应聘须知
  (1)应聘者应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专业要求为主修专业;国内高校毕业生应能在2019年8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国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在2018年9月-2019年8月取得毕业证书,并能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3)登录瑞丰银行官方网站www.borf.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瑞丰银行”进行简历投递;
  (4)招聘报名时间:2019年2月15日-3月15日。
  (5)招聘网站访问推荐使用火狐、谷歌、IE9以上版本浏览器,简历投递完成后,请在我的应聘中,确认已经应聘岗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