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瑞丰银行招聘 > [浙江]瑞丰银行2015年微贷客户经理招聘启事(160人)

[浙江]瑞丰银行2015年微贷客户经理招聘启事(160人)

发布时间:2015-01-24 10:17  来源:瑞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瑞丰银行2015年微贷客户经理招聘启事(160人)
瑞丰银行是浙江省首批农村商业银行,总部位于浙江绍兴。现有注册资本11.98亿元,员工1800余人,营业网点104家,跨区域设立浙江义乌支行,在嵊州发起设立嵊州瑞丰村镇银行。截止2014年12月末,全行总资产734亿元,存贷规模达922亿元,综合实力位居柯桥区同业之首,浙江省农信系统前列。2013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农村商业银行“标杆银行”,多次被浙江农信系统评为“特级银行”、“十强银行”、“优胜单位”。
瑞丰银行引进德国IPC公司的微贷核心技术,并成立微贷事业部,倾力打造具有我行特色的金融服务模式。现根据微贷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和应届毕业生招聘微贷客户经理,欢迎您的加盟!
 
一、招聘人数
招聘微贷客户经理160名,其中绍兴100名,义乌60名。
 
二、招聘要求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在义乌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专业背景不限;
(二)年龄30周岁以下,要求为浙江地区户籍;
(三)用工性质为派遣制;
(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五)性格开朗、思维清晰、反应敏捷、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行网上报名。
 
四、应聘须知
1、我行将妥善保管应聘者个人信息,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应聘者一经录用,本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本微贷客户经理招聘信息长期有效,并根据报名情况开展选拔;
3、地址:绍兴柯桥笛扬路1363号瑞丰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