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瑞丰银行招聘 > [浙江]瑞丰银行2014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浙江]瑞丰银行2014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27 10:01  来源:瑞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瑞丰银行2014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瑞丰银行是浙江省首批农村商业银行,总部位于浙江绍兴。现有员工1650余人,营业网点102家,在浙江嵊州发起设立嵊州瑞丰村镇银行,在义乌设立异地支行。
连续三年位列绍兴县行风评议第一名,多次被浙江农信系统评为“特级银行”、“十强银行”、“优胜单位”,更是被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评为“标杆银行”,综合实力位居柯桥区金融同业首位、浙江省农信系统前列。
瑞丰银行秉承“人才第一”理念,重视员工发展,营造和谐的内部竞争环境,为员工提供多通道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瑞丰银行2014年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我们诚挚地邀请优秀人才的加盟!
一、基本要求

需求岗位

生源地

岗位职责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管理培训生

全国

通过综合金融各领域专业学习及轮岗实践,成为未来青年金融精英,与瑞丰共同成长的综合金融专业人才。 211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投资学、工商管理、企业管理、审计、人力资源管理、教育类、文秘、数学、统计等专业。  

营销培训生

浙江

围绕经营目标,负责市场开拓、客户营销、客户维护等工作。 国内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信息科技岗

浙江

负责各类系统开发,终端设备、网络设备等的维护。 211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类  

法律合规岗

浙江

负责风险合规工作,做好法律咨询,合同文本审查,处理各类经济纠纷案件等。 211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法律类 通过司法考试

国际业务岗

绍兴

负责办理各类国际结算、单证业务受理、贸易融资等工作。 211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相关专业 通过TEM-8考试

定向柜员

绍兴

从事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工作,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优质柜面金融服务。 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投资学、工商管理、计算机、审计、市场营销、统计、国贸、英语等专业 需从事柜面工作5年
专业要求为主修专业,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国内高校毕业生应能在2014年8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国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能在2014年8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并能在2014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信息→网上报名→简历筛选→一面→笔试+测评→二面→体检→签订就业协议→实习与培训→入职

三、应聘须知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招聘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3月20日
(3)联系地址:绍兴柯桥笛扬路1363号瑞丰大厦
(4)在线申请:我要应聘
 
微贷客户经理招聘
瑞丰银行引进德国IPC公司的微贷核心技术,倾力打造具有瑞丰特色的金融服务模式。
根据微贷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和应届毕业生招聘微贷客户经理(派遣制)20名。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年龄30周岁以下,籍贯为绍兴地区;
(三)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