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承德银行招聘 > [河北]2020年承德银行常态化招聘简章

[河北]2020年承德银行常态化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01 11:10  来源:承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承德银行常态化招聘简章
  “承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承德银行”),成立于2002年3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自成立以来,承德银行始终坚持“科学管理、稳健经营、优质高效、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和“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竭诚服务、合作共赢”的服务宗旨,形成了“以人为本、务实创新、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塑造了全行“诚信、开放、创新、协作、卓越”的良好核心价值观。经过十余载开拓沉淀,承德银行品牌价值与社会知名度持续提升,先后荣获中国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最佳进步城市商业银行、最具盈利能力城市商业银行等殊荣;监管评级连续多年保持2级,稳居国内商业银行监管评级最优序列;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级荣誉称号;2019年主体信用评级晋升AA+,经营发展能力再获认可;被中国《银行家》评为资产规模1000亿-2000亿元中国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第三位,连续十年位居此项榜单最前列;在全球权威杂志英国《银行家》发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单”中,2019年位列752名。
  截至2019年末,承德银行资产总额突破1300亿元,存款总额突破1000亿元,员工总数1500余人,分支机构发展到90家,河北雄安分行获批产业准入,形成了覆盖雄安新区国家级战略高地,地跨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石家庄保定张家口七座城市,有效辐射京津冀区域的金融服务网络。
  为了满足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承德银行现全面启动常态化人员招聘工作,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应聘条件及人员需求
  (一)基本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劣迹及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良好,综合素质较高,热爱金融事业,认同承德银行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语言沟通表达能力。
  4.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双一流”院校普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院校普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往、应届毕业生。
  (二)人员需求及专业条件
  1.信息科技类
  (1)岗位需求:15人。
  Java开发工程师: 1人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1人
  系 统 架 构 师:1人
  信息安全工程师:1人
  云平台运维工程师:1人
  系 统 研 发 岗:10人
  (2)专业要求:本科(数学、统计学、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信息科学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软件、数字媒体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数学、统计学、应用统计、电子信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等相关专业)。
  2.基础岗位类(自综合柜员岗位工作起)。
  (1)岗位需求: 25人。
  (2)专业要求:本科(财政学类、工商管理类、金融学类、经济学类、经济与贸易类、统计学类、电子商务类、法学类、公共管理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会计、金融、工商管理、审计、税务、统计学、应用经济学、应用统计、资产评估、法学、公共管理、国际商务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录用
  (一)简历投递。
  1.简历投递时间:可常年进行线上简历投递。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登录承德银行官方 (http:// www.chengdebank.com /)进入人才招聘版块查看招聘简章,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应聘信息表》,连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水平成绩单、专业技术职称证书、银行从业资格证、学校成绩单、获奖情况(包含在校期间获奖)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各扫描件必须以该证件名称来命名,保证清晰准确易识别)用WinRAR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cdyh@chengdebank.com,邮件主题及压缩包要以“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命名,例如:张三-XX大学-金融—基础岗位类。
  (二)简历筛选。承德银行对应聘人员简历信息进行筛选,择优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并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面试。
  (三)面试。根据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数量,组织开展面试工作。
  三、用工形式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为正式员工,薪资福利按照本行同岗级员工薪资标准执行,缴纳五险二金(试用期间缴纳五险)。
  四、工作地点:承德银行各分支机构
  五、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应聘报名表》、《应聘信息表》,提供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完整性和真实性。
  2.邮件发送成功后,请注意不要再次重复发送。
  3.进入面试人员及具体面试安排将通过手机通讯等方式予以通知,请注意保持手机畅通,未进入下一环节者,恕不另行通知。
  4.入围面试人员应试时要携带本人各类证书原件以备查验。
  5.本行将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6.应聘者信息如有隐瞒、伪造或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后果应聘者本人承担。
  7.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应聘者应服从承德银行针对此次招聘工作的安排,招聘过程中的相关事宜以本行网站公告为准。
  六、联系方式:
  0314-2027178、0314-2528306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  14:30-17:00
  七、本简章由承德银行负责解释。
  承德银行

2020河北地区银行校招群:88404878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