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承德银行招聘 > [河北]2019年河北承德银行招聘简章

[河北]2019年河北承德银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7-02 15:48  来源:承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河北承德银行招聘简章
  承德银行成立于2002年3月,目前有分支机构88家。经十余载开拓沉淀,承德银行品牌价值与社会知名度持续提升。先后荣获“中国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最佳进步城市商业银行”等殊荣。2017年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级荣誉称号;2018年被中国《银行家》评为资产规模1000亿-2000亿元中国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第四位,连续八年位居此项榜单前列。在全球权威杂志英国《银行家》发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单”中,2018年位列第768名,较上一年度提升近百名;连续多年保持银行业监管评级“2级”良好标准。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优秀人才,我行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水平和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岗(定向)
  二、工作地点及招聘名额:
  注:根据银行人才成长规律,为加强行员基层业务能力的锻炼,并着眼于员工长远发展,本次所招录人员要求在入职机构工作不得低于5年。
  三、应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作风正派,思想进步,无劣迹及不良行为记录;
  (二)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良好,专业素质较高,热爱金融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且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知名高校、财经、法律、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五)本科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
  (六)有银行工作经历,客户资源丰富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七)根据报考区域,优先考虑居住在填报机构所在地人员。
  四、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人员均为业务岗位派遣制人员,具体管理将参照《承德银行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暂行)》执行。员工在派遣岗位工作一年后,经考核合格且整体绩效表现优异者有资格申请转为我行合同制员工。
  五、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详见报名方法);
  (二)简历初选(将根据条件,择优选出不超过150人参加笔试,有放弃递补);
  (三)现场资格审查、缴纳上机考试费(110元/人);
  (四)笔试和面试;
  (五)体检和考察;
  (六)通知录取(所有环节合格者择优录用)。
  六、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法
  请有意应聘者登录承德银行官网人才招聘板块(http://www.chengdebank.com/ )或智联招聘河北省承德城市页面(https://www.zhaopin.com/chengde/)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应聘信息表》,连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水平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银行从业资格证、学校成绩单、获奖情况(包含在校期间获奖)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或清晰的手机拍照,各扫描件必须以该证件名称来命名,要保证清晰准确易识别),用WinRAR打包后发送至cdyh2019@163.com;
  (二)扫描件要以该证件名称来命名,要保证清晰准确易识别,邮件主题及压缩包要以“姓名-报考岗位-学校-专业”命名,例如:张三-岗位1平泉-XX大学-会计;(命名中的报考岗位为第一志愿所选岗位)
  (三)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24时。
  注:如果两个方法都无法下载报名表和信息表,请加公告最后的微信索取。
  七、注意事项:
  (一)邮件发送成功后,请不要再次重复发送;
  (二)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隐瞒、伪造或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只用于本次招聘,招聘结束后将予以删除销毁。
  (四)资格审查将于笔试当天进行,请进入笔试应聘者携带好所有报名材料的原件提前1-1.5小时到场,以备查验。
  (五)本次招聘将在需要时以电话、短信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未进入下一环节者,恕不另行通知。
  (六)笔试环节会采用专业考试中心独立命题,组织考试,笔试采用电脑现场独立作答的模式。
  八、咨询电话:
  13681217801(微信)/13641213356(每天:9:00-21:00)
  九、本次招聘全权委托具有人才选拔测评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负责。
  承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