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北京]2020年北京银行北京地区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2020年北京银行北京地区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12 11:12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北京银行北京地区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单位:北京地区

  薪资范围:面议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北京市

  一、招聘机构

  北京银行北京地区相关机构

  二、招聘对象

  1、2020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须在2020年8月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2、专业范围:经济管理类、法学文学类、理工类、信息技术类等相关专业,具有复合背景优先考虑。

  三、应聘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2、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4、认可北京银行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心理素质及服务意识;

  5、取得CPA、CFA、CFP、FRM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6、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须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主修语种为其它外语的,应通过其它相应外语水平考试(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7、符合北京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四、报名须知

  1、网上报名。登录北京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s://bankofbeijing.zhiye.com),点击“北京银行北京地区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在线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2、疫情防控期间,本次招聘笔试、面试将采取线上形式,若有调整将通过手机短信及时另行通知,需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并及时关注。

  3、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北京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3月10日

 2020北京市银行春招备考群:11433829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