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全国]2020年中国农业银行软件开发中心关于春招通知

[全国]2020年中国农业银行软件开发中心关于春招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7 09:5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农业银行软件开发中心关于春招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非常时期,非常想念。

  这个冬天真的有点漫长,相信无论是几个月前还在伏案刷题、迎战秋招的你们,还是现在一边防控疫情、一边跃跃欲试准备春招的你们,都不曾料到,我们会这样相见。我们,也是。但是请你们放心,我们已做好了相应的准备。

  ——关于我们

  线上招聘,期待与你相“见”!

  为了同学们的安全,我们的春季招聘将会全线上开展,您只需准备好一台电脑或一部手机,足不出户就可以参加我们的招聘了。将来的面试里,虽然我们只能隔着屏幕相见,但是,沟通定无障碍。

  说好了要在一起,我们不见不散!

  已经在秋招中签约的小伙伴,请你们安心等待,我们会根据疫情发展和你们的毕业答辩安排,调整入职报到的时间和方式。在等待的日子里,我们将精心准备农行“开心大学”通用素质类、技能类等各种线上学习资源,供你们提前了解我们并做好成为职场人的准备。

  我们一直在努力,成为你想要的模样!

  与此同时,农行研发人也在用自己的方式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我们第一时间捐款捐物,第一时间开通个人掌银、个人网银、企业网银疫情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实现对疫区优惠贷款利率、差异化信贷金融服务方案……

  ——关于你们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了你们别样的假期。或许你宅在家中,难得的与家人长聚;或许你留在学校,埋头努力研究你的课题。无论你在哪里,我们都希望:

  亲爱的你们,请做一个自律的“守护者”。保护好自己,勤洗手、多通风、少出行,不让关爱我们的人揪心,不让奋战在一线的人们汗水和泪水白流。希望现世安稳,同学们安康

  亲爱的你们,请做一个勤奋的“修行者”。疫情不应该让你停下学习的脚步,制定合理的毕业论文撰写计划,安心完成课业学习。读书可以养志,好好利用这段安静的时间,在文学经典中陶冶情操,在哲学经典中改进思辨。

  冰雪开始消融,不日便是春暖花开。相信阴霾终将尽去,待到天朗气清时,大家再相聚,互道一声:“同学,你好。”

  那么,我们在农行研发中心等你,不见不散!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