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北京]2020“梦想靠岸”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2020“梦想靠岸”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11 10:4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梦想靠岸”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1994年7月8日,截至2019年末,下辖二级分行通州分行及95家营业网点,首家异地二级分行河北雄安分行也已获批筹建,员工总人数超过5000人。服务首都26年来,北京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围绕“轻型银行”的战略方向和“一体两翼”的战略定位,依托金融科技着力发展零售、公司、投行业务,凭借稳健的经营风格、优质的客户服务、良好的经营业绩以及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首都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构建“稳健经营、严格管理、开拓创新、守法合规、优质服务”的优秀企业文化,力求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平的竞争机制、广阔的职业平台、多样的员工关怀。北京分行将每一位员工视为同舟共济的事业伙伴,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需要,招聘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海外归国留学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类别

职责

学历

专业

市场营销类

维护并开拓公司、零售客户,满足客户对产品及服务的需求,为其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成长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背景优先

运营柜面类

办理个人及公司柜面业务,为客户提供综合结算服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二、招聘要求

  1、境内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于2020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应于2019年1月至2020年8月间毕业,并于2020年8月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学历学位认证。须为毕业后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记录;

  4、乐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5、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6、本科生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雅思6分、托福90分的英语水平;

  7、符合招商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三、招聘流程

  四、应聘方式

  1、网上申请

  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选择北京分行发布的职位投递简历,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你应聘成功的基础。

  2、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申请

  下载“招商银行APP”,打开左上角“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北京分行发布的职位投递简历。

  3、微信公众号申请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在“个人中心-校园招聘”中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选择“我要应聘”-“校园招聘”,选择北京分行发布的职位投递简历。

  五、时间安排

事 项

时 间

备 注

简历投递

2月10日-3月22日

网上投递

面试

3月-4月

具体开展形式及时间安排将以短信形式提前通知

笔试

3月-4月

体检

4月

基本情况调查

4月

签约

4月-5月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2020北京市银行春招备考群:11433829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