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山东/北京]2020年恒丰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二)

[山东/北京]2020年恒丰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二)

发布时间:2020-02-12 11:06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恒丰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二)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其前身为1987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2019年末,恒丰银行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北京上海郑州长沙武汉等地设有16家一级分行、2家总行直属分行,分支机构总数340家;另外还发起设立了5家村镇银行。

  恒丰银行肇始于孔孟之乡山东,多年来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弘扬“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恒丰银行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为愿景,围绕“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以真诚服务美好生活,用专业建设美丽中国,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同成长,扎实践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合规、坚持回归本源、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从严治行”等理念,切实推进“打基础、建机制、防风险、调结构、降成本、增效益”等措施,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恒丰银行稳中有进、行稳致远,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恒丰银行总行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金融精英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团队协作能力及适岗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认同恒丰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五)符合恒丰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以及《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员工履职回避工作的指导意见》。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招聘岗位请见下表,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请见附件。

需求部门 需求岗位 工作地点 外部招聘拟聘岗位职务
战略发展部 战略规划室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济南 管理类-业务室副总经理
战略研究岗 济南 专业类-专家
理债业务部 处置方案审查岗(不良资产清收) 济南 专业类-专家
市场化处置管理岗 济南 专业类-专家
企业文化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办公室、机关党委) 综合管理室负责人 济南 管理类-业务室总经理
审计部 数据分析及运用岗2 济南 专业类-高级专家
授信管理部 项目管理岗 济南 专业类-专家
资产管理部 风险合规室管理岗 北京 管理类-业务室总经理
信用审批部 审查业务室总经理 济南 管理类-业务室总经理
审查业务室副总经理 济南 管理类-业务室副总经理
授信评审会专职委员 济南 专业类-资深专家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10日。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登陆恒丰银行官网,点击进入人才招聘“社会招聘”页面进行简历投递(网页地址为:http://career.hfbank.com.cn/shzp/zwcx/index.shtml)。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恒丰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人数与职位录用名额之比一般不得低于3:1。对达不到该比例的职位,由组织人力部门统一安排,相应缩减或取消该职位录用名额。对于取消录用名额的岗位,待征得应聘人员同意后将其调整到我行其他相同(相近)报考条件的职位。

  3.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恒丰银行行员录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5.录用后,如在今后工作开展过程中需要进行工作地点或岗位调整的,应聘人员须服从我行统一安排。

  四、联系方式

  renliziyuanbu@hfbank.com.cn

  附件:总行社会招聘需求汇总表.pdf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