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全国]2020年江苏银行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全国]2020年江苏银行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2-11 20:00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江苏银行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江苏银行品牌诞生于辛亥革命期间,具有百年历史。成立以来,我们坚持在传承中提升、在创新中发展、在变革中跨越,以“融合创新、务实担当、精益成长”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建设“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的服务领先银行。

  我们是综合实力快速提升的银行。截至2019年末,集团总资产2.07万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6.19亿元,是全球百强银行,列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一级资本排名第92位,在上海A股上市。下设17家分行和2家子公司、540余家经营机构,员工1.5万人。服务网络立足江苏,辐射三大经济圈,面向全国。获得《金融时报》“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最具创新力银行” 等多项荣誉称号、荣登福布斯“世界最佳银行”榜。

  我们是特色优势不断彰显的银行。形成了小微金融、科技金融、绿色金融、跨境金融、消费金融等一系列特色品牌,多项业务成为行业领军,差异化服务优势显著。我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全省第一,两次被银监会评为全国服务小微企业先进单位,每年都被江苏银监局评为江苏省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我行在省内最早探索科技金融服务,推出以苏科贷、人才贷为特色的科技金融“星系列”产品,科技型企业贷款余额市场占有率全省第一。我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设立“绿色创新投资基金”,完善绿色产品体系,成为全国第二家、城商行首家赤道银行。我们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努力提升跨境金融服务水平,年国际结算量多年位居国内城商行第一位。

  我们是极具创新能力的银行。致力于打造“最具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银行”,率先推出全国领先的全线上、纯信用的“e融”系列互联网网贷产品,直销银行在权威排名中居城商行第一、全国银行业第二,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新技术的运用方面不断突破,智慧银行建设走在行业前列。抢抓时代机遇,着力拓展新业务,完成全国第一单票据收益权、全国第一单分期发行票据收益权资产证券化等多项全国“首单”业务;落地江苏省第一单PPP项目;债务承销业务主要指标居省内第一;财富管理、综合理财能力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全国十强、城商行第一;发起设立了“融联创”同业合作平台,牵头与全国数十家中小银行开展了大数据、投行等业务合作。

  我们是注重引才聚才、爱才用才的银行。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第一资本、第一推动力的思想,大力实施人才强行战略。我们不断完善机制,让想干事的人才有机会,建立大学生职业导师制,实施后备干部制度,推行青年员工“上挂下派”和“精准学习”制度,让青年人都有崭露头角的机会。我们坚持任人唯贤,让能干事的人才有舞台,坚持“以人为本、德才兼备、人尽其才、有为有位”的用人理念,建立公平公正的选人用人机制,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我们注重鼓励激励,让干成事的人才有待遇,打造管理序列和专业序列两个员工职业发展通道,为各类人才拓宽职业发展路径,充分体现人才的市场价值。

  江苏银行诚挚邀请优秀学子,彼此携手、共同信任,同成长、共进步,同收获、共发展!

  一、招聘机构及招聘人数

  二、培养方向

  (一)总行信息科技部

  (1)应用开发:负责银行核心系统、渠道及网络金融业务等系统开发;

  (2)创新技术应用研发:负责小程序、区块链、云平台、分布式数据库、物联网等应用开发;

  (3)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开发:负责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方向应用开发。

  (二)分行及子公司

  培养关键岗位“小专家”(大数据分析建模专家、金融市场交易员、资产管理投资经理、交易银行产品经理、互联网渠道产品经理、财富和理财经理等),以及基层管理人员、营销人员、营运人员等。

  三、应聘条件

  (一)毕业时间

  1.境内院校。全国高等院校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2020年8月底之前取得学历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2.境外院校。2019年8月至2020年7月间毕业的优秀归国留学生(2020年8月底之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并经过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认证)。

  (二)专业要求

  1.总行信息科技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与通信、信息管理、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金融工程、数学、大数据、人工智能等IT相关专业。

  2.分行及子公司: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各类专业。

  (三)其他要求

  1.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责任意识,无不良记录。

  2.身体条件: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3.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其他说明: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班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四、应聘流程

  (一)投递简历

  1.报名时间:2020年2月11日-3月22日;

  2.报名途径:

  (1)PC端:登陆江苏银行网站(http://www.jsbchina.cn)“人才招聘”专栏,浏览“江苏银行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公告”;登陆江苏银行报名系统(http://hr.jsbchina.cn/zp)—“招聘类别”栏目—选择“校园招聘”—进行在线报名;

  (2)手机端:搜索“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应聘指南”栏目—“微简历投递”选项—进行在线报名。

  (二)远程测评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考评

  1.复试时间:2020年4月-5月;

  2.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签约录用

  安排签约事宜。

  (五)岗前实习

  安排已签约大学生参加系列活动。

  五、特别提醒

  ①报名方式。2020届校园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即应聘人员务必在有效报名时间内,将简历成功投递至“江苏银行报名系统”。

  ②应聘申请。应聘人员最多可报考3家机构;选择机构顺序视为志愿的优先顺序;同时报考多家机构视为服从调剂。

  ③简历维护。报名过程中,录入和编辑简历时,可对填报信息进行保存和完善;报名成功后,将无法对所有填报信息进行修改。请应聘人员点击“申请这个职位”前,务必对个人信息以及报考单位、联系方式等认真确认,确保信息真实、完整。此外,务必牢记登陆名和密码(特殊情况密码重置,请关注“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在校招期间提供的“找回密码通道”)。

  ④本行不会以校园招聘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入口

2020江苏春招银行备考群:796258741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