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集友银行招聘 > [香港]2019年集友银行(香港)校园招聘启事

[香港]2019年集友银行(香港)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2-07 14:21  来源:集友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集友银行(香港校园招聘启事
  集友银行有限公司(简称“集友”)由爱国侨领陈嘉庚先生所倡办,于 1947 年 7 月 15 日在香港正式开业。
  出生于福建的陈嘉庚先生一生爱国爱乡,他怀着“教育为立国之本,兴学乃国民天职”的信念,于 1913 年从新加坡回到家乡,先后创办了集美学校和厦门大学。陈嘉庚先生为使集美学校有一个长期而稳定的经费来源,他毅然提议倡办银行,希望以银行盈利补助集美学校教育经费,该筹办理念得到一班热心教育事业的东南亚华侨商贾大力支持及响应,于 1947 年在香港注册成立集友银行。
  发展至今,集友银行现于香港共有 24 间分行,在中国福建省福州市、厦门市共设有 4 间分支机构。厦门的办事处成立于 1984 年,并于 1986 年升格为分行,为福建省首间获批成立分行的外资银行。福州办事处成立于 1988 年,并 1993 年升格为分行。
  多年来,集友银行以“立基香港、连通中港、联系华侨”为服务宗旨,以聚焦闽港两地为发展策略,把握国家经济发展的机遇,发挥跨境服务平台的优势,打造亲切、灵活、贴身、专业的银行形象,致力为香港各界人士、内地同胞和海外侨胞提供全方位跨境金融服务,为客户创富增值,也为股东及员工创造价值。
  2017 年,集友银行迎来了自己的 70 岁生日,更是在这一年完成了历史性的华丽转身,“牵手”厦门国际银行,重新开始了崭新的发展篇章。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集友银行诚聘境内外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相关公告如下:
  [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2019 年应届毕业生,入职时获得毕业证、学位
  证、就业报到证;2018 年 8 月至 2019 年 7 月毕业且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学生,入职时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基本申请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生源;
  4.主动性高,学习能力强,并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工作城市]
  香港、深圳、厦门、福州、济南武汉(筹)等
  [应聘方式]
  咨询电话:0591-87713159
  简历投递邮箱:Chiyubankcn@163.com <mailto:Chiyubankcn@163.com>
  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2019 校园招聘+名字+性别 +学校+专业+投递岗位”字样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 210 号国际大厦一楼
  [应聘流程]
  校园宣讲 - 现场笔试、面试 – 终面 - 发放offe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