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湖南湘潭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18日起

湖南湘潭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18日起

发布时间:2011-08-23 00:58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准考证下载通知

  201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准考证下载从2011年8月18日上午9点开始,2011年9月16日下午5点截止。所有报考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的考生(欧洲考区的考生除外)均可凭报名阶段的注册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下载和打印准考证。(具体操作请见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