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河南注册会计师考试第一批全科合格证领取通知

2011年河南注册会计师考试第一批全科合格证领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0 15:38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2011年度我省第一批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合格证、全科合格证、英语测试合格证、以往年度已提交单换全手续的合格证书,现开始发放。在中注协网站查分系统中查询并已通过的考生请本人携带:1、身份证原件,2、身份证复印件,3、历年准考证,4、一张一寸近期照片,到所在考区注协考试办公室办理领取手续。省直考生请于2012年2月20日至2012年3月2日(工作日)到省注协考试培训部领取。

  二、中注协网站查分系统中没有查询到的已通过考生,请对照以下情况准备证明材料,到最后一科通过考区的考试办公室办理合格证申请手续,受理时间2012年2月20日--3月2日的工作时间。

  1、考生在考试期间曾变更过姓名,需准备如下证明资料: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加盖户口专用章的户籍证明原件、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姓名变更前后两个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考生个人的合格申请。

  2、考生在考试期间曾变更过身份证号码,需准备如下证明资料: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加盖户口专用章的户籍证明原件、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号变更前后两个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考生个人的合格申请。

  3、考生在考试中因报名时录入错误,造成姓名或身份证号码与真实姓名或身份证号码不相符,需准备的证明资料:所在考区注协出具的录入错误的证明原件、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考生个人的合格申请。

  4、某科成绩在外省取得合格,并且最后一科在河南省取得合格的,需准备如下证明资料:外省的单科成绩单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个人的合格申请。

  5、某科成绩是免试的,需准备如下证明资料: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个人的合格申请。

  6、某科成绩是成绩核查合格的,需准备的证明资料: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个人的合格申请。

  注:1、考生的户口簿原件、身份证原件,当地注协考试办公室审核后应退回考生。2、上述6种情况的考生证明材料,需集中上报中注协申请第二批合格证,第二批合格证的发放时间请关注本网站通知。

省注协考培部
2012年2月15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