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注册会计师 > 税法 > 2012注册会计师《税法》预习-长期待摊费用的税务处理

2012注册会计师《税法》预习-长期待摊费用的税务处理

发布时间:2011-11-08 15:43  来源:税法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科目

第十二章 企业所得税

知识点十五、长期待摊费用的税务处理

已足额提取折旧的固定资产的改建支出 按照固定资产预计尚可使用年限分期摊销
租入固定资产的改建支出 按照合同约定的剩余租赁期限分期摊销
固定资产的大修理支出 按照固定资产尚可使用年限分期摊销 大修理支出,是指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支出:①修理支出达到取得固定资产时的计税基础50%以上。②修理后使用年限延长2年以上。
其他应当作为长期待摊费用的支出 支出发生月份的次月起,分期摊销,摊销年限不得低于3年。
企业的固定资产修理支出可在发生当期直接扣除。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