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9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招聘综合管理岗(返岗)公告

[江苏]2019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招聘综合管理岗(返岗)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3 17:32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招聘综合管理岗(返岗)公告
  综合管理岗(返岗)
  招聘类别: 实习生招聘
  工作性质: 全职
  薪资范围: 面议
  招聘人数: 1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
  工作职责:
  负责本部门运营管理,统筹安排各岗位工作;负责差错处理、账务调整及会计调账的复核工作;负责信用卡、苏通卡、OBU设备等定期盘库工作;负责制卡数据的管理、制卡设备操作等工作;负责制卡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负责本部门各项数据报送工作;负责业务资料的收集、整理、审核、补退件、归档、调阅等工作。日常工作由所在部门具体安排。
  任职资格:
  面向全行离岗内退员工、返岗员工以及根据《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员工岗位调动管理办法》的内部转岗员工以及达到内部转岗条件即将转岗的员工。
  1.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
  2.熟悉会计账务业务;
  3.具有一定的数据统计能力;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
  5.具有本行内部主管工作经验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