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花旗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6年11月24花旗MA二面面经[北大版]

2006年11月24花旗MA二面面经[北大版]

发布时间:2010-06-02 13:45  来源:花旗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发信人: TracyTan (带我去看星辰大海), 信区: Job
标 题: 花旗MA二面面经
发信站: 北大未名站 (2006年11月24日23:29:06 星期五) , 站内信件
HR Director面的,问的问题都比较challenging.
比如,你是本科生,可是MA要求是Master,你不觉得有劣势吗?
你以前实习的老板会怎么评价你?
你以前实习三个不足的地方.
…………
其实,我面得很轻松,之前也没有做任何准备。
甚至他问我,如果进了MA,我的career objective是什么。
我当时都没有具体答,我只是说,我的背景比较flexible,个人觉得比较适合做sales,不
过也可能rotation完了,自己会觉得其他的function更适合自己。
快面完的时候,director就直接告诉,basically我会offer你们去上海final的机会。(
当时我和一个人大的研究生JJ一起面的。)在地铁站,我接收到HR的电话,通知我定下周
的机票,效率真高:)
感想:
Be yourself!
而且Director也很nice的告诉我,花旗更看重你的能力,而不是学历。而且那些financi
al knowledge都是可以train的,所以不用担心你的专业。(我是学政治的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