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花旗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07月广东发展银行面试归来[过程全记录]

2009年07月广东发展银行面试归来[过程全记录]

发布时间:2010-06-07 20:30  来源:花旗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昨天上午在网上投了简历后,下午就收到广发银行的面试电话,于今天下午两点。历时一个小时,面试经历全纪录。13:15分,从所住的小区出发到公交站等车
13:30分,坐上208号车
13:45分,到达广发银行中山分行8楼人力资源部办事处
13:50分,正式开始面试。采取一对一方式。
14:01分,面试结束,下楼坐公交回家。
14:20分,回到家里
   总的来讲,我这次的面试可以算的上是很快了的。说真的,自从昨天接到那个电话后,心情一直都处于忐忑不安的状态。咋办?在学校学习的东西都忘光光,明天怎么面试阿?于是,拼死拼活的用了一整晚的时间上网找资料。什么广发面试注意事项阿,我的广发面筋记阿等等。专业相关的知识害怕忘了,看了两遍。
   我是因为来的早了10分钟,所以就算是第一个吧。刚上楼找到部门后,人家就问是否面试的,要我稍等。半分钟后,我被带到一个面对面坐的小桌子。面试我的人就是刚才跟我说稍等的。人家给我的感觉就是一随和,冷静的人。一看就是知道很能干的。赫赫,我有点庆幸,我还以为我穿的太自由了,太学生了。
   面试开始。第一个问题就是,自我介绍。我是处于紧张状态,所以就语无伦次的说了一堆。自我感觉都不好,人家肯定不要了。接着,他就问我在学校的情况,爱好,特长,人际关系阿,学习成绩等等。还问我为什么选择那个学校,高考分数如何,现在是否学生干部等。因为我是河南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所以他就问我,你觉得河南人怎么样。我就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然后就问我家庭情况。我把家里的人现状都跟他说完后,他又问,家里谁对我学习的影响大。然后我就说是我父亲。因为父亲是数学老师的关系,所以从小就对数字非常敏感。他就说,那你的数学成绩很不错吧。我肯定。oh对,人家在我说到性格的时候还问我,我的性格有什么缺点,如何改善等等。最后,他就问,你对广发有什么感想,为什么选择广发,你觉得你有什么优势胜任,以前面试过什么工作等。我就特别实诚的跟他说,因为这是和我专业对口的,还有发展空间和挑战性大的工作。他就问,那你家人希望你以后找到什么工作呢?我就说,他们也没有什么要求,我喜欢的就好了。他就说,七个工作日等他电话,若没有电话就说明不行了。
   结尾,他就让我出去叫还在外面等着的那位美女进去。我出去时,看到人家还是拿着一大摞资料在看,比我漂亮,穿的比我正式,加上自己刚才的回答,要是我是那面试官,也不会要我这样的了。
所以出来以后,就一身轻松,准备备战明天的招聘会好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