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招商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10年招商银行山东分行笔试面试经验[过程记录]

2010年招商银行山东分行笔试面试经验[过程记录]

发布时间:2010-06-09 20:27  来源:招商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写得有点晚~嘿嘿。
因为之前准备笔试和面试的时候,网上的好多经验之谈帮我解开的不少的疑惑,从一个对笔试面试一点不了解的“大白”变得对各种套路都相对熟悉了。O(∩_∩)O哈哈~
我写的也算不上经验,就是让大家熟悉以下流程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文笔也不好,直接写流水账吧……
http://career.cmbchina.com/cmbcareer/graduateshome.aspx这个是网上报名的网站
 
 
大概是2009年12月,招银济南分行开始网上报名(慢死了)~
今年山东省只有济南分行,烟台分行,潍坊分行招人(烟台分行,潍坊分行应该是济南分行的下属分行,青岛分行的地位跟济南分行的是一样嘀)。我报的是潍坊分行,所以以下的笔试面试只是针对潍坊分行。


网报之后,2009.12.24,95555发来信息通知通过简历审核,进入笔试。
好像是27号笔试。笔试内容灰常灰常简单。一点多余的专业方面的知识都没有(我之前还特意到图书馆借的书,一点都没用上)。就只是行测题。共60道,45分钟。大家买本,提前两天做做,熟悉题型就O了。别妄想你多做题就会碰到原题~\(^o^)/~
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招行的速度还真是有够慢的。在我以为我没入选的时候,95555又来了。这时已经是2010.1.4.


7号,一面,在济南。
我是早上那拨的8点多。提醒哦~一定要穿正装。我觉着吧,上衣穿正装就足够了,裤子只要是跟你西服颜色相搭就行了(仅限于女孩啊~~男童鞋们,还是全套西服的好)。
面试也是比较地简单。5人一组,按顺序来,做自我介绍,在问几个问题:无非就是,为什么来这个城市啊?为什么来这个银行啊?啥的……
继续等待~                     


1.21,通知进入二面
在潍坊二面,我觉得潍坊的二面很不正规。人家济南,还有个小组面试。潍坊就只有个人面试,跟一面差不多。
现在,still在等通知……
祝各位成功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