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人民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5年中国人民银行面经历

2005年中国人民银行面经历

发布时间:2010-04-19 18:11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人总行面试归来
标题:人总行面试归来
time:WedJan2616:20:212005
感觉面试公务员有其特别之处。我算了一下,从我走出休息室到我走出面试场,加起来正好10分钟。也就是说我大概就面试了8分钟左右。ft,有生以来最短的面试。
三个问题:
结合一下你的兴趣和爱好谈一下你喜欢什么样的工作
如果你去向领导汇报工作的时候,遇见有同事在打你的小报告,你会怎么处理
最后一个最恐怖:
主考严肃的说:我最后和你核实一个事情:听说你在面试前四处找关系说情,你怎么说?
把我吓得要死,我不就找了一下上一届的师兄师姐么?
我只好说,没有阿,除了找了一下师兄师姐了解情况以外,没有找过任何领导求情阿。
领导笑了:说这只是一个假设。ft,压力测试。
那些传说中的讲故事,讲笑话我都没碰到。
其他已经面试过的赶紧来接哦。希望对以后要面的xdjm有帮助。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