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福建]2018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福建]2018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9 09:51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2018校园招聘经过筛选、笔试、测评等阶段,现已进入面试环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及测评结果,我行已确定可参加校园招聘面试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再次感谢所有报考我行的同学!
  二、面试形式
  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初试为小组讨论,复试为半结构化面试。通过初试考核的人员方可参加复试。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初试:12月12日(周二)
  复试:12月13日(周三)
  面试地点: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地址:福州市台江区曙光路132号申发大厦10层
  四、注意事项
  (一)初试结束后,我行将根据初试成绩确定复试入围名单,并于当天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考生,请保持手机畅通。
  (二)请各位考生下载《广发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面试登记表》(见附件2),双面打印3份,填写完毕并粘贴证件照后携带至初试考场,交予工作人员。
  (三)面试携带材料(2-5复印件材料请按顺序装订成一本):
  1、《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3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最高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研究生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科生无须提供。
  预祝各位同学面试顺利!
       附件1:测试名单
       附件2: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