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全国]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直属中心2018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全国]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直属中心2018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5 09:1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直属中心2018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按照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直属中心2018年度校园招聘工作程序,现就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形式向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发放面试通知,请应聘者按照通知要求参加面试。
  未获得面试资格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具体的面试地点按本人报考机构的所在地点确定,面试时间及地点请以收到的通知为准。
  三、面试科目
  面试分为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人员请登陆建行网站招聘频道,自行下载并打印个人简历两份,以供面试时使用。
  (二)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英语证书(四六级、托业、雅思、托福等)以及各类获奖证书原件等资料。参加北京地区面试的北京生源考生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携带本人的北京市居民户口簿(原件)。
  (三)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照集合时间到达面试集合地点,凭身份证进入面试等候室。
  (四)参加面试的人员应着正装,面试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