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广西]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广西]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6 10:0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我行的2019年校园招聘工作已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11月26-30日。
  通过笔试筛选的同学,招聘系统和手机短信已经发送具体的面试时间及相关安排,请注意查看。未通过笔试筛选的同学,恕不一一通知,敬请谅解。
  二、面试地点:
  建行广西区分行办公大楼(南宁市民族大道90号,坐地铁可到南湖站下,从C2出口出站即到)。
  三、所需携带的材料:
  从我行招聘系统打印的简历一份、身份证、学生证(往届生及境外院校学生除外)、英语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或研究生院公章的成绩单原件。四、体检安排 11月27、28日参加面试并通过面试的同学,我们将安排在次日上午参加体检,是否进入到体检环节以及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在面试的当天晚上发送到个人邮箱。
  其他时间参加面试并通过面试的同学,我们将安排在12月7、8日上午参加体检,是否进入到体检环节以及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以上面试、体检安排为我行计划安排,我行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进行调整并另行通知。
  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zhaopin.gx@ccb.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