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品质管理主任/专员招聘启事

[上海]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品质管理主任/专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8-07 11:5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广发银行品质管理主任/专员招聘启事
  招聘人数:3人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 执行电营管理品质管理策略及要求,维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
  2. 协助管辖区域业务团队的日常品质监督管理,制定对应辖区品质管理目标并有效促进其达成。
  3. 参与制定及完善责任环节的品质管理制度、评价标准及品质管理流程,确保监督与评价机制的有效性与适用性及合规经营;
  4.汇总与分析辖区品质相关信息与数据,为品质管理不断优化提供数据支撑。
  5. 配合总部策略,落地执行各区域的品质管理工作,参与辖区内品质优化项目的开展及持续改进体系的维护。
  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管理类专业优先,大专以上的学历;
  2.具有两年至四年及以上的品质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一年至三年及以上的信用卡相关工作经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