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全国]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9 11:41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广发卡校招】亲爱的同学,您好,感谢您应聘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岗位,以下是上海站点的面试安排,面试时间:2018年10月11日 (周四)上午10:00,面试地点:复旦大学(邯郸校区) 光华楼第一会议室。到场请携带简历1份。如有疑问请联系:丘小姐:020-38738723。收到请尽快回复:姓名+参加/放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