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四川]2019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四川]2019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6-12 16:0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成都分行2013年4月18日开业,为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更好地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系统的专业培训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理财经理(工作地点:新都区、成都主城区)
  1、原则上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金融营销服务相关工作经历,熟悉财富管理相关的金融产品及营销模式;
  3、熟悉客户关系管理及个人金融业务,对市场状况、发展前景、银行监管、政策环境等具有一定了解;
  4、具有较强的风险防控意识,较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取得AFP、CFP、基金从业资格等相关专业证书者优先,拥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二)个贷客户经理(工作地点:成都主城区)
  1、原则上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熟悉零售信贷业务,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零售信贷业务市场营销经验;
  3、熟悉银行业务、产品和国家政策,具有一定的客户评估、判断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责任感和目标感;
  5、具有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三)综合柜员(工作地点:新都区、成都主城区)
  1、原则上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银行柜面及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营销和风险防范意识;
  4、熟悉各项柜面业务操作流程、银行会计核算及管理相关的各项规定和规程。
  三、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cgbchengdu@163.com,邮件主题请改为“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7月31日。
  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我行将为您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相关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期待您的参与!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
  2019年6月1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