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浙江]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9.21)

[浙江]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9.21)

发布时间:2019-09-21 10:5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9.21)
  客户主任
  工作地点: 常熟
  学 历:大专 及以上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根据内部风险要求,执行各项信用卡推广计划,完成各项发卡指标;
  2、及时反馈客户建议;
  3、收集同业信息。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力,抗压性强;
  4、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应聘。
  场景传播主任
  工作地点: 广州
  学 历:本科 及以上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负责广发卡饭票、发卡、分期等商户业务线上线下传播推广规划,按节奏推动并监督实施;
  2、对接设计及活动执行广告公司,产出符合品牌调性及具创新性的传播物料及活动方案;
  3、负责全国区域及分行团队的日常传播管理工作,包括线上线下推广、活动执行、物料铺设、区域/分行个性化传播需求对接等;
  4、负责总部及区域传播费用管理;
  5、负责传播推广数据的监控、反馈跟踪、分析和量化评估,有针对性地调整优化推广策略;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市场类、新闻传播类专业优先;
  2、具备5年以上品牌传播相关工作经验,有异业合作及项目管理经验,对设计有较高把控能力,有社交媒体内容营销及路演经验加分;
  3、熟悉互联网金融行业,对饭票、分期、发卡业务有一定认识;
  4、思维活跃,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区域策略专家
  工作地点: 广州市
  学 历:本科 及以上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配合渠道管理层制定业务渠道的销售策略,建立并不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配合制定该渠道的考核办法和目标;
  2.协助统筹全辖数据管理、绩效追踪与分析及渠道项目管理;
  3.协助建立营销中心成功业绩模型并在渠道内贯彻执行;
  4.协助制定业务渠道激励措施,落实激励措施的实施并对激励结果进行分析回顾;
  5.负责跨部门事项统筹协作等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四年以上金融行业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3.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执行力及创变能力;
  4.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团队精神及职业操守。
  渠道督导高级经理(江浙)
  工作地点: 宁波
  学历:本科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围绕总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和业务方向,制定推广方案,负责并推动落实所辖营销中心的卡量及各项业务目标完成、资源分配、绩效管理等各项工作。
  统筹所辖营销中心的资源配置,以及人员的合理调配,同时促进各营销中心之间的人才合理流动,不断提升所辖营销中心的各项指标。
  在合理控制营销成本及确保团队合规展业的前提下,统筹、监督营销中心推广方案的实施,以保证各项业务指标的实现。
  以项目的形式特殊派驻扶持、对落差中心进行帮扶及业绩提升指导。
  任职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流程规划主任
  工作地点: 广州市
  学 历:本科 及以上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以BP的形式,从企业内各部门收集业务问题,进行具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和落地。
  2、对业务问题进行具体的分析,辩证成因,找出其背后流程层或政策层的缺陷。
  3、对于政策性问题,需推动相关政策部门接手跟进解决;对于流程性问题,需研发具体的解决方案,形成产品设计需求。
  4、建立和维护所负责业务范畴的解决方案研发序列,通过企业层面项目立项的方式调动资源启动研发。
  5、与开发团队共同进行产品研发,在UAT阶段从设计师角度对开发样本进行测试,在投产验证后配合开发团度进行抽样检验。
  6、负责进行解决方案发布及交付应用方使用的相关工作。
  7、定期进行解决方案的后评价,提出持续优化计划,并跟进落实。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统计学、数学、工程管理专业;有六西格玛专业证照、PMP证照的优先考虑;
  2、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金融行业流程设计,UI/UE设计,咨询顾问,信息研发技术等相关经验优化考虑;
  3、熟练掌握“可行性分析”的方法及具有独到的分析经验;
  4、逻辑思维能力强,文案好,对自我工作质量有高要求,习惯进行公文写作,能适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