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西]2020年广发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公告

[广西]2020年广发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0 09:4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广发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广州,营业机构遍布全国。国有法人持股超过95%,单一最大股东中国人寿是国家大型金融保险企业、世界500强。广发银行坚持创新驱动,创下发行全国首张标准信用卡等多项业内第一。依托中国人寿平台优势,与保险、投资板块的深度协同,具备对国家经济发展大局、企业和群众的强大服务支持能力,提供涵盖公司、零售、投行与金融市场等领先、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实现重振国寿及广发“三步走”战略。

  广发银行南宁分行成立于2016年,目前下设5个网点及2家社区支行,下一步将加大对省内重点区域布局拓展。南宁分行立足广西、支持广西经济发展,深刻把握党中央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的历史发展机遇,坚持“三重一核”导向,围绕区内优质平台公司、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特色优势产业展开了广泛合作。现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我行将为您提供市场化的考核激励机制、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清晰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以及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优秀年轻干部将选拔进入分行后备干部队伍。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6、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公司业务团队负责人(若干;工作地点:南宁、桂林、钦北防);

  (二)分行本部、同城支行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工作地点:南宁、桂林、钦北防);

  (三)分行前台部门负责人(若干);

  (四)金融市场部主办(同业及票据业务岗)(1人);

  (五)交易银行部主办(产品经理)(1人);

  (六)零售银行部主办(个贷风险管理)(1人);

  (七)零售银行部主办(财富产品管理)(1人);

  (八)办公室业务主办\主管(纪检监察)(1名);

  (九)运营科技部主办(信息科技信息安全员)(1名);

  (十)同城支行(筹)行长(若干);

  (十一)同城支行(筹)副行长(若干);

  (十二)分行本部、同城支行零售客户经理(消费贷款、按揭贷款)(若干);

  (十三)同城支行理财经理(若干);

  (十四)同城支行厅堂经理(综合柜员)(若干)。

  请详见《广发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附件1)。

  三、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南宁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身份证、学历、相关任职证明及资格证书的复印件,近期生活照一张,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cgbnnfhzp@163.com,邮件及简历标题注明为“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4月18日。

  期待您的参与!

  广发银行南宁分行

  附件1:广发银行南宁分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doc

  附件2:广发银行南宁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docx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