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香港]2020年广发银行香港分行(筹)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香港]2020年广发银行香港分行(筹)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2-27 17:15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广发银行香港分行(筹)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一、营销与服务类
  工作职责:
  结合工作需要及个人专长确定工作岗位
  任职资格:
  1.香港身份证持有者。
  2.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含)以上2020年应届毕业生,并能够在2020年6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境外院校本科(含)以上归国留学生(2019年1月后毕业),能够在2020年6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须经国家教育部认证)。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4.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5.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并能够提供相应的能力证明资料。
  6.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工作地点:香港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