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新疆]2020年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新疆]2020年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2-27 16:5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一、营销与服务类
  专业要求:
  IT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电子通信类、经济金融类、法律财务类、理学、工学、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结合工作需要及个人专长确定工作岗位,从事营销类或职能类工作,表现出色者有机会成为总行储备生或管理干部人选。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IT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电子通信类、经济金融类、法律财务类、理学、工学、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3.品行端正,热爱金融事业。
  4.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决策、管理潜质,综合素质较好。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职务,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5.具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具有以大型金融企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6.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

  2020新疆银行校园招聘群:68988317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