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19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黑龙江]2019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0 16:09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19年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您对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19年度招聘的关注,根据2019年度招聘计划以及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面试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年12月13日下午13:30,请于13:00入场报到。

二、面试地点

国家开 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办公大楼(哈尔滨市松北区创新二路277号),面试者请务必于13:00到达.上述地点。

三、面试内容

半结构化面试(每人约5分钟)、 英语口语(每人约5分钟)、无领导小组讨论(每组约60分钟)

四、面试需携带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3.签字笔等必要文具。

五、注意事项

接到此通知后,须在12月9日12:00前通过邮件及短信进行回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