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西藏]2019年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西藏]2019年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5 10:45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成立于2011年7月,是国家开发银行在西藏自治区设立的一级分行,负责西藏自治区范围的投融资业务。西藏分行秉承“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围绕服务国家治边稳藏战略,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总行各项差异化金融政策,从降低西藏融资成本,补足西藏基础设施落后以及市场和信用建设滞后的短板入手,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关心的重点领域精准发力,以更新的思路、更实的措施创新投融资机制模式,发挥开发性金融“投贷债租证”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参与支持国土绿化、边境小康村、脱贫攻坚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建设,为自治区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助力西藏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赢得了西藏各级党委政府的信赖和各族人民的赞誉。
  国家开发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类、理工类、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为主,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的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管理类复合型人才优先。
  二、学历要求
  原则上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个别岗位的特殊人才可为大学学历。
  三、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无任何不良记录,承诺遵守开发银行规章制度并服从工作安排,愿意投身于西部大开发事业;同时,身体状况良好,能适应高原工作;中共党员优先。
  2.请应聘者登录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寄送纸质个人简历、成绩单、证书复印件等应聘材料,并需提供一张全身生活照片。邮寄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八一南路28号A,国家开发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人事处收,邮编85000。
  特别提醒:应聘者必须在网上报名,否则无法完成初审;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请勿报名。
  3.经初选审查符合招聘条件者,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考试,请保持手机和邮箱畅通。
  4.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5.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