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山东]2018年中国光大银行青岛科技研发中心校园招聘启事

[山东]2018年中国光大银行青岛科技研发中心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09 09:52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光大银行青岛科技研发中心校园招聘启事
  一、青岛科技研发中心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青岛科技研发中心属于总行信息科技部的异地研发中心,主要负责光大银行部分业务领域的项目开发、测试和交付工作。现因工作开展需要,青岛科技研发中心面向全国广纳贤才,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二、招聘职位及专业
  三、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
  2、熟练掌握C、JAVA开发语言,熟悉UNIX操作系统、Tuxedo/Weblogic中间件以及Oracle数据库开发。
  3、熟悉银行产品系统架构设计和日常性能调优,对未来技术方向有合理规划。
  4、具备银行软件开发项目实施经验,参与过项目系统分析与开发工作,具备良好的总结能力,具有PMP证书者优先。
  5、诚实正直,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积极上进,能够承担压力、接受挑战。
  四、招聘安排
  简历投递:登录中国光大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ebbank.com/首页,进入招聘英才-校园招聘栏目投递简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