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河南]2018年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招聘启事

[河南]2018年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2-28 09:5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目前注册资本207.74亿元。截至2017年末,已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126家分行、2003家分支机构,在香港设立首家境外分行,与全球1500多家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目前兴业银行已发展成为以银行为母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消费金融、期货、资产管理、数字金融等多领域多牌照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稳居全球银行50强、全球上市企业100强、世界企业500强。
  郑州分行于2004年10月正式成立,已在河南省设立了38家营业机构,其中包括洛阳等6家异地分行,资产规模近千亿元。驻豫十三年来,分行立足省会、辐射全省,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以支持国家经济建设、服务客户发展为己任,注重以人为本,倡导企业文化,以建设一流现代商业银行为目标,改革创新,奋力开拓,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河南省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满足郑州分行私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三)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工作压力;
  (四)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相关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私人银行业务负责人1名
  1、35周岁以下;
  2、985院校、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3、从事金融工作10年以上,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或8年以上财富管理领域从业经验及直接管理经验;
  4、熟悉私人银行业务管理及业务规划,熟悉境内外相关的金融政策、规章制度等知识,熟悉高端客户的营销维护、活动组织及品牌宣传;
  5、具有较强分析决策、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营销组织推动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6、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二)私人银行业务投资顾问2名
  1、35周岁以下;
  2、985院校、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3、从事金融工作8年以上,6年以上财富管理从业经验;
  4、熟悉境内外资产配置、保障型保险规划、税务筹划、法律咨询等业务,熟悉高端客户的营销维护、活动策划及品牌宣传;
  5、具有服务高端客户的丰厚经验,形象好气质佳,较强口头及文字表达、沟通能力、风险判断及管控能力、分析问题及逻辑思维能力。
  (三)私人银行业务客户经理5名
  1、35周岁以下;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具有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投资、税务、法律等行业5年及以上客户管理经验,熟悉私行业务知识及产品,具备证券、基金等相关业务从业资格,取得AFP/CFP证书;
  4、熟悉高端客户的营销维护及业务推动,有私行客户资源者优先;
  5、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风险识别能力、分析问题及逻辑思维能力。
  三、应聘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登陆兴业银行网站(www.cib.com.cn),由郑州分行网页下载并如实、详尽填写《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应聘表》,照片处附近期电子2寸彩色免冠照片。
  (二)简历投递方式:
  请应聘者于2018年3月10日前将应聘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xbingxy@163.com,邮件主题上请注明:本人姓名+郑州+应聘岗位。
  (三)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未被通知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